close
真的是久違了
停了一個多月沒寫文章
不知道是否有人想念我的文章呢?
其實原本想打好多篇關於在今年八月份所發生的奇妙故事
想跟大家分享我的生命故事
結果卻開始很少上網
但是請大家恭喜我吧
我終於恢復學生身分了
結束了長時間的休學
原本應該大三的我
重新從大一唸起
對我來說 我很開心
因為一切重新來過
包括我的生命
可以重新開始過新生活
完全的拋開那些痛苦又不堪的過去
終於可以“好好活著”了
感謝耶穌,改變我,給我勇氣與希望
哈雷路亞^_^
我一定要花時間跟大家分享我的生命故事
請期待吧 全“心”的改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e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