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很想〝改造〞自己
想給人不一樣的感覺
也讓自己轉換心情
我已經剪了頭髮而且配了副膠框眼鏡
接下來就換衣服跟鞋子了
不過我真的不知該怎麼穿衣服耶
也不知道該怎麼改
我原本還想染頭髮
但是被反對了
很多人問我為什麼想改造自己
是因為戀愛了嗎?
我的回答是:
不是啦,只是想讓自己有全新的開始
畢竟我21歲了,還在唸大一
好不容易大一上歐趴
真正的挑戰是大一下
畢竟我是大一下休學的
而且還休了兩次
總是無法完成
接下來是我第三次唸大一下了
這次我真的很認真的要完成它
順利升上大二並且將大學四年完成
所以我想讓自己有全新的開始並面對這全新的挑戰
希望各位朋友們幫我加油啦
我的病幾乎好的差不多了
我要好好向前衝啦
哈哈
祝福大家有美好的2008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e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