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似乎花太多時間在無名了
看別人的文章與生活
並發出我的回應

沒想到會有這麼一天
竟然上網比看電視多了
最近真的都沒看電視了耶

這樣算是好事嗎?
不知道
只知道該學習節制囉

我不想得到 網路成癮症
因為我已經有個很難對抗的病在努力克服中

我不想對自己說加油
因為我知道自己已經多努力了
即使身邊的人感受不到也無所謂

畢竟生命與生活是自己的
必須自己去面對
別人無法代替你

我也不喜歡說加油
但是會在必要時說

因為我覺得說這句話很不負責任
你等於扼殺了別人的努力
你看不到別人背後所付出的努力與代價
你只是用這句話去增加別人壓力而已

你當然可以不認同我說的話
我不過是表達出自己的想法而已

人會有心靈疲乏的時候
偶爾墮落、逃避一下,又如何?
只要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就夠了

別人的想法與眼光不重要
只要盡全力的活出自己,坦然的接受自己
就夠了

不需要和別人比較
戰勝自己,就是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e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