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好煩喔
是因為期中考嗎?
為什麼總有一堆事?

在為了一些事煩:
要不要換醫生?要換去哪看?
學校的諮商想停止又停不了。
已經跟諮商的老師說了,我跟她談不下去,都已經說三次了,還不放人
煩死了

為什麼有一堆人一直強迫我,做我不想做的事?
明明是你們說,我可以選擇做自己的
那為什麼我選了,我說了
你們卻不聽

真的是 氣 爆 啊

我又不是故意要生病的
更何況誰想生病?
生這種病,也不是我自願的啊
也不是我能控制的啊

你們憑什麼用我的病,要來控制我
或是強迫我做我不想做的事
或是限制我的行動自由

我是個 人 ,不是 玩具

只要是人,就應該被尊重
聽懂了沒?

還有
為什麼不准我生氣?
為什麼別人能生氣,我就不能?

莫名其妙嘛
人都是有情緒的
憑什麼不讓我生氣

還說什麼我要把情緒發洩出來,才不會生病
結果,當我在表達時,卻又說:你不能生氣。

你們到底在 幹 什麼?
要不然,你們到底想要我怎麼做?
問你們又不說
真的是 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e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