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跟大家說
我果然還是無法不打網誌
所以雖然要考試了,我還是會來更新一下


接下來進入正題啦
誰是小藍和小橘呢?
嘿嘿嘿














牠們是我房間的新成員喔
我今天去逛夜市時,突然看到撈魚的攤子
就想起了,之前一位老師給我的建議:養魚。

於是我開始逛起了那小小的攤位
還問了媽媽可不可以養魚?
很開心我媽答應了。

所以我買了一對孔雀魚喔^_^
這次是我21年來,第一次真正養會動的動物喔
非常的興奮
希望我可以好好的養牠們

對了,我之前種的植物〝light〞
還活的好好的喔
而且長的很健康喔

我要繼續好好的照顧他們
老師說養會動的魚,會比養植物,心情更好喔^_^
非常期待印證的她的話^_^

不過,我還是最想養兔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e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