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都超晚睡耶
現在是凌晨3:37
整個就是不想睡

昨天也是到早上6點多才睡
真的不懂自己為什麼不睡覺?
每天都在爆肝
明明就知道熬夜超傷身體
卻一直無止盡的熬
難道是想快點死嗎 ......

不能因為放假就這樣吧
其實沒放假時也這樣

怎麼辦?要怎麼調整啊?
我真的不知道什麼是〝規律的〞生活

而且發現自己
上網時間越來越多
更可怕的是:關不掉!

很擔心自己會得到『網路成癮症』
也許現在已經在危險邊緣了吧?

所以,若是我突然消失很多天的話
代表我開始在幫助自己脫離危險邊緣

不只是網路,更嚴重的是電視呢
我是個超級電視迷,電視比網路更關不掉

我要對自己說:清醒吧!起來奮戰,打贏電視和電腦吧,加油!
一定要勝過,不能被他們控制了!

耶穌老大,請助我一臂之力,戰勝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e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