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那天
去台北看米勒畫展
人好多喔

真的很開心有這個機會目睹世界名畫的真跡
特別是〝拾穗〞那幅畫
真的令我非常感動
我從來不知道
原來這幅畫有那麼多東西在裡面
特別是人物對比

至於超有名的〝晚禱〞
我反而沒有特別的感動與喜歡
我最喜歡的是 拾穗 和 牧羊女 這兩幅畫

不過其中有一位畫家的動物畫
讓我映像深刻

我買了資料夾當紀念品
圖案是拾穗與牧羊女這兩幅畫

我大概花了兩個半小時
看那些畫和旁邊的文字介紹

雖然我不懂畫畫與相關的知識
但是我還是覺得很棒

真的很值得去看的畫展喔
還沒去的人,可以去喲

建議晚上去看
人比較沒那麼多
不用排隊排很久
晚上延長開放到十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e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