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的
我又改別的課了
希望真的是自己想上的課
我把休閒系的休閒美學賞析退掉
改成幼保系的 兒童繪本

我決定挑戰這門課
雖然我不會畫畫
但我真的很喜歡看兒童繪本
因為很有啟發性

其實繪本不只是給小朋友看的喔
不管什麼年紀的人都能看
而且題材廣泛呢
從出生到死亡
所有人類會面臨的問題
都可成為題材喔

超期待這堂課
而且老師會帶我們去看許多國家的繪本喔
嘿嘿.......超開心的期待中.....

到時在把老師課堂上推薦的繪本
介紹給大家看吧

感謝每位來逛我家的人
我的無名主要集中在網誌
相簿就2266啦
因為本人沒有相機
不過正在存錢中.....

祝福大家每天生活都有〝心〞發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e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