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禮拜四開始期末考
考到明天
不過已經算考完了

嘿嘿嘿
因為明天是open book考
老師在上課時都已特別提醒會考的地方了

所以我已經開始放假啦

我星期天晚上在遊學台灣的網頁
看到兩個活動
超想參加的
一個是騎腳踏車環島13天
另一個是北海岸鐵馬風4天

我是很想去環島的那個啦
不過我覺得那麼多天
我媽媽應該不會答應

可是我真的很想在大學生活留下特別的回憶啊
也許等明年吧

如果我真的報名了
在跟大家說

雖然還沒放假
但我的心已經開始放了
考試都沒準備
應該會死很慘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e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