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啊


很意外自己會開啟奇摩的部落格


因為我一直都是固定使用無名小站的


不過也許對我來說這是件好事


可以認識更多不一樣朋友


 


也許這邊我會不常發表文章


畢竟自己打字很慢


我想把這邊跟無名做個區別


方向性應該會不同吧


不過還是很高興可以認識你們喔


 


也歡迎你們到我無名的部落格坐坐喔!


http://www.wretch.cc/blog/Joy1011


希望大家多回應、多留言喔^_^


祝大家中秋節愉快喔!《即使是颱風天》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中秋節快樂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e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