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wanna be more relax.
I'm tired.
I wanna fly away.

這是我這幾天的心情
2、3天沒更新了

沒什麼想打網誌的心情
想暫時脫離一下自己的思緒

想放鬆...
想去海邊走走....
想放自己去流浪....

我真的累了....

這是一篇屬於我心中黑暗的心情文章

我該學習自己不是完美的
有光明與黑暗同時存於我心

我知道祢不會因此而責怪我
我需要的是:學習將我的黑暗交托在祢手中

耶穌 謝謝你接納全部的我,並容許我有軟弱的時候,讓我躺臥在祢懷裡休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e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