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誠如題目
終於結束了
很開心.....

跟學校的諮商老師終於結束了
她終於肯放我走了

這件事總算落幕了
我不用在承受無比的壓力了

也暫時不會有人監控我了

希望這暫時,不只是暫時
而是能持續到我大學畢業
甚至往後的人生

我要再次聲明:

〝解離〞不是我的錯
我也不想解離啊

可不可以不要再把我當危險人物了?
沒有人願意生病,這也不是我能控制的。

我已經好努力好努力在幫自己了
希望身邊的人不要再給我壓力
或是錯誤的對待我

請你們尊重我也是個人
我只想好好的、平靜的
過正常的生活....

多重人格並不可怕
希望大家不要在誤解了

為什麼這個社會要歧視心裡生病的人呢?
請大家搞清楚,精神病不是瘋子

就算無法接納,也請不要傷害他們
他們也是人,也是有感覺的
只要是人,就該被尊重

每個生命都有資格生存下去
請不要剝奪了 上帝賦予的權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e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