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凌晨三點多快四點了
我睡不著也不想睡
去逛了以前高中童軍社學長姊的部落格

突然好懷念過去那段在童軍社的日子
雖然我不是一個很盡責的幹部
但那段與夥伴們的革命情感回憶
在現在的此刻
卻讓我如此的懷念
不知道12期的學長姊們,大家好嗎?
13期的夥伴們,大家好嗎?

原來我也曾經那麼認真努力的玩過、瘋過、活過.....
我知道我上了高三後就與社團漸漸遠了
甚至畢業後
再也沒有人任何人連絡
像空氣一樣的消失......

回想那段在童軍社的日子
那是我這一生中最開心的時候
後來遇到了好多痛苦的事.....

13期的夥伴們
今年要畢業了吧
先祝你們畢業快樂喔^^

我會比你們慢畢業
我現在是大二呢

不知道13期的大家是否有在連絡呢?
總之不管是12期還13期的夥伴們
我很想你們大家喔
新年快樂^^

希望有機會可以再見到大家

by 新民天馬族13期反哺組的婉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e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