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複雜
這就是我今天的心情吧
此刻打著網誌的我 則是心情很沉

今天一大早要去教會
有一位妹妹約好了要去
結果竟然爽約
而更扯的是
我竟然還跑去她家勸她來教會耶!
我第一次做這種事
看著她
我心中有很多的感覺
也許因為她跟我遭遇過一樣的事吧
所以我可以了解她的心情、想法
但是我很訝異的是:我是從哪裡來的耐心,竟然可以這樣不動氣的跟她說話
雖然她一點反應和回應也沒有
但是我竟然一點都不生氣
我也才深深的感受到:去教會,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更不是你想去就能去的
因為這中間會有很多的拉扯,有從自己來的、外人來的,更重要的是從撒旦來的
我會繼續為她禱告的
因為我深信
耶穌怎樣的幫助我走出來,也必能帶領她出來的
感謝神 給我這樣的機會做這樣的事,也因此我體驗到了
耶穌是何等的有耐心,就像愛的真諦中所提到的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 不輕易發怒
耶穌 最後我向你懇求一件事
請你將一顆愛人靈魂的心、迫切人靈魂得救的心,放在我的裡面
讓我懂得給出去、願意慷慨開心的給出去、分享出去
因為〝施比受更為有福〞 n-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e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