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復活節耶
一個有重大意義的日子
不是神話傳說喔

很開心
今天媽媽受洗了
這是我很訝異的事

媽媽以前是很排斥教會的
雖然她不會反對我去教會
但是跟她聊教會的事
她都會叫我不要講

可是沒想到去年四月份開始
媽媽因為我發病一個多禮拜
而帶我去教會後
開始到教會聚會了
而且每次都到喔
我們教會一個禮拜有三次聚會
她每次都有去喔

她不斷的在進步著
在上個月也將家中所有的偶像除掉了
她以前可是一個到處拜拜的人耶
沒想到她竟然願意離棄那些偶像
來跟從耶穌

更想不到她在今天受洗
正式成為基督徒了

好期待星期二要在我家舉行的家庭禮拜喔
這是我夢寐以求的一件事
終於要實現了

感謝耶穌
給我這麼棒的祝福
十字架的救恩不只臨到我
還臨到媽媽的身上
這真的是最棒的禮物了
一人得救,全加蒙福。
這是真實的話語

哈雷路亞!將一切的感謝與頌讚歸給愛我們的耶穌^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e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