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失去時間了,我好想阻止,卻沒辦法,只能坐以待斃的等著時間回到自己的身上。
很可笑吧?居然連自己的時間也無法掌控,這不是開玩笑,而是真實的!
多重人格,我正是這樣的一名患者,真的很痛苦,隨時會轉換人格、記憶與時間被分割成好幾塊,無法完整的連貫,常常莫名的失去一段時間‧‧‧
或許很多人會不相信、自己身邊的人也以為我只不過是在玩角色扮演的遊戲,但是我真的不是裝出來的,為什麼沒有人願意相信呢?
請你們試著想像:有一天,當你正在上班或是上課時,突然你像是睡著了,然後當你醒過來後,卻發現自己身處異地且正在做不同的事,例如:洗澡、開車、剪頭髮...等之類的事
你發現中間有一大段的時間‘消失’了,可能是幾十分鐘、幾個鐘頭甚至是好幾天,然後上一秒的記憶是在上班或上課,可是現在卻在完全不同的地方做著不同的事,你怎麼也想不起這段時間自己做了什麼?
請問你會不會覺得很恐怖呢?這正是我隨時都在經歷的,很可怕,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e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