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可以有機會在台中看見歐洲影展!我看了5部電影,滿好看的。
很開心可以在影片中去發現歐洲的生活方式和文化!
但是,其中有兩部電影我真的看不太懂,分別是德國的『自由禁區』和義大利的『風遙地動』!
我真的不知道這兩部電影所要表達與呈現的是什麼?
我看完只有兩個感覺,就是‘霧煞煞’和‘三條線’!@_@"
但其他三部片子都很好看,很溫馨、有趣且令人意想不到。
連劇情都很特別呢!看過太多的商業化電影後,能看到這樣的電影真的有很大不同的感受與發現。
讓我印像最深刻的是荷蘭的『少年足球夢』,真的非常值得一看。希望大家能去觀賞此片!
期待到時能與各位討論觀後感,先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e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