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沒有看錯喔
不要懷疑你的眼睛
今天我真的去〝遛樹〞

別人是遛狗或是動物
而我竟然遛植物耶
哈哈哈

今天帶著我的light去學校喔
帶去給一些朋友看
大家都說我把它照顧的很好
也稱讚它長的很好喔

改天要幫它換盆栽了
因為現在的盆子太小了

今天早上又錯過公車了
結果搭車到山下的警察局
從那裡走到學校
總共走了40幾分耶
還好有上到一堂課

所以我〝真的〞有遛到樹喔

很想讓大家看看light
可是我沒有相機
還在積極存錢中......

滿有趣的經驗呢
連我自己也曬了好多太陽喔
曬太陽真的很舒服^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e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