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難得啊
今天的我是清醒的
沒有解離喔

真是太好了
今天是最近以來沒有發作的一天
趁著這難得的清醒,來做些該做的事

今天下午有去看醫生
又跟她吵架了
真搞不懂為什麼要這樣?
該換醫生嗎?
還是繼續忍受她的鳥氣呢?

但是,不可否認的,她確實有耐心的陪了我三年了
雖然我常常覺得我很不爽她
可是我忘不了當初要看別的醫師的門診,卻巧合的遇見了她
是巧合嗎?還是上帝的安排?因為她也是基督徒

今天她說的沒錯
我的其中一個很大的問題就是:一直被強迫接受自己不願意的事
我沒有反駁,反而爽快的承認了
這真難得啊
我竟然願意承認自己的軟弱......

我真的在進步
今天連醫生也這麼說
真是難得啊,被她肯定

希望下星期一的個案研討會能順利喔
這可是專程為我瓣的呢!
謝謝所以幫忙的老師,當然還有最重要的醫師
謝謝你們囉^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e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