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台中人來說
颱風天一向很少有影響
今天早上還感覺不到颱風呢

不過到了下午三點多開始
風越來越大了
雨也漸漸增大了

我弟的房間開始漏水
過了不久
我房間的窗戶也開始滲水進來
房間的地板都濕了
真的很誇張

不過最讓我感到不安的是風
風真的超強的啦
那聲音真的很可怕
看著風把雨用力的打在窗戶上
不知道玻璃痛不痛?

我一直擔心我的窗戶會不會被吹爆
然後雨就整個打進來

不過這應該只會是自己的瞎操心
不會成真的
現在風還是很大呢

真希望風快點變小
雨也不要下太大
不希望台中在淹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e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