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去拔牙了
原本是7/18早上要去的
結果遇到卡玫基颱風
那天風雨超大根本不能出門
所以就改期了

還好那天沒出門
因為台中淹水

結果這次又遇到颱風
還好是第二天
已經沒雨了
不過今天台中的風還是很大
幸好出門都很平安順利

一到牙醫診所
馬上去照了一張X光片
照完給了我一包藥吃下去
然後到外面等

大概等了五分鐘後
坐上診療台打上麻醉針
然後再去重照一次X光片

照完後回到診療椅上
等待麻醉發生作用
過了幾分鐘
再補了一次麻醉藥
然後就開始拔牙了

我要拔的是智齒
是長在肉裡面還沒長出來的那種
感覺好像很難拔
而且換了好多種工具
又超級用力的拔

說真的
我不敢想像如果沒有打麻醉
到底會多麼的痛

我原本以為我會很害怕、很緊張、很痛
結果竟然出乎我意料之外
除了嘴巴要一直張著很酸之外
竟然不會痛
也不緊張害怕耶

拔了超久的
大概有半小時喔

牙齒拔出來後
開始修肉
然後用針線縫起來
縫好後要我咬紗布一小時
給了一包冰塊冰敷
交代一些注意事項
也給了四天份的藥

就這樣完成了.......

不過48小時內要不斷冰敷
冰敷5分鐘
休息10分鐘
避免凍傷

現在的我正一手冰敷
一手打字呢

明天還要去一趟診所
檢查傷口如何
10天後再去拆線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拔牙記

還有另外一邊的智齒要拔呢
今天是拔左邊
下次要拔右邊呢


麻醉正在漸漸消退中
也開始慢慢感覺到疼痛了
希望不會很痛

智齒還是要趁早拔掉比較好
越老越難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e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