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大家最近好嗎?
這次真的隔好久沒更新了

不只沒更新
我連電腦都沒開呢
都在看電視和達文西密碼中文版

快開學了
開學就要上達文西密碼的原文了
所以得趁暑假的最後快點看完中文版才行
偏偏我看書又超級慢.....

說了堆廢話...

其實沒更新是因為:沒靈感、沒fu
對我而言打網誌是需要靈感的
否則打不出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上星期五去拔了右邊的智齒
結果臉腫的像豬頭
超誇張的啦

今天終於比較正常了
也比較不痛了
已經好幾天無法正常進食
也趁此機會減肥一下

很開心〝憂鬱〞離開我了
心情已經回復正常狀態
生活有比之前收斂了
至少有比之前早睡和早起
雖然沒有早很多
不過也慢慢在調整中

下學期的課表出來了
很高興選到一門很想修的課
課名是:電影史
好期待喔

開學後應該會退掉一些課
目前是23學分

很高興我終於升上大二了
讀了三次的大一終於結束
我總算向前邁進了

新學期將是新的挑戰
希望我可以好好的面對這個挑戰
並且戰勝它^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e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