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一個禮拜
下星期的今天10/11
就是我的22歲生日啦

今天我的大學同學幫我提早過生日
真的很開心
雖然是提前過
可是我真的很高興呢

謝謝秀玲、小傅和郁嵐
妳們送的禮物我很喜歡呢
也很實用喔

其實我的生日很少慶祝
我家的人也不會特別慶祝
甚至還常常忘記呢

我想今年的生日一定會很〝不一樣〞
我很期待
我想應該會有很多ㄊㄨㄚ 吧
哈哈

可以跟不同階段認識的朋友
一起慶生
真的是很特別呢

我想今年應該也會是我收到最多禮物的一年吧
哈哈哈

不過啊
真是抱歉啊
讓身邊的朋友們破費了
下次可以不用送禮物啦
給我卡片就好了

我比較喜歡卡片呢
嘿嘿嘿

改天在把今天的照片放上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e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