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這一ㄊㄨㄚ
其實不在計畫之內
純屬意外

原本今晚的時間是我想留給自己的時間
想跟自己好好約個會
跟自己去逛街的
想逛逛書店和唱片行

結果在公車上突然接到朋友的電話
要跟我吃晚餐
於是就去吃晚餐了

我們去吃了義大利麵
沒想到要付錢時
朋友卻說要請我吃當作生日禮物
所以很意外的變成第二ㄊㄨㄚ了

後來陪她去德安
我們還跑去了對面新開的店
大魯閣 是一家棒壘球的打擊練習場
就像在日劇中長看見的那種
一枚代幣35元可以打21球
我朋友買了6枚代幣
請我打一枚
還滿有趣的
21球我打到了6個耶
哈哈哈

下次有機會再去打

最近可能都會是慶生會的文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e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