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先跟大家問好
我已經很久沒有露臉了
不知道大家過的好嗎?

我最近休息了很久呢
讓身邊的人擔心了
真是抱歉啊

但是很感謝大家的幫忙與協助
還有一些人溫暖的的卡片與關心
我都收到了

請大家不用擔心我

這禮拜很多大學生開始期末考
祝大家考試順利&歐趴喲

很開心今天可以收到馬路口送的禮物
送了一個芳香蠟燭給我
她希望我在心情不好時
可以點蠟燭,看看蠟燭的火,也許心情會好一點
這些是她說的
感謝她的禮物
我會試試看的

這禮拜考完試就開始放假了
放到2/17呢
2/18才開學
不知道其他學校有放那麼久嗎?

雖然學生都喜歡放假
但是放太久時
就會有被學校A錢的感覺耶
嘿嘿嘿

打網誌對我而言真的有一定的重要性耶
至少是一個抒發的出口
畢竟打網誌不是為了別人
而是自己啊
所以我不太想去在意那些反對我打網誌的人

當然
若是我的網誌能讓別人有一些領受
這也是好事啊^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e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