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超冷的啦
結果我跟大學同學們
竟然選在這天約出去吃飯&逛街
因為有人星期一就要回桃園了
所以只能選今天
而且還要幫其中一個同學提前慶生

今天很開心可以跟她們出去
我已經很久沒出去逛街吃飯了
更開心我們考完試開始放假了
2/18才開學呢
有超過一個月的假耶

今天因為要幫其中一位同學慶生
我們還整了她呢
我假裝說我要逛中友4樓
而另兩位則假裝在路上迷路
等我帶壽星到4樓時
我還真的很自然逛起街來
直到聽到有廣播
〝請壽星到某某地方有人找她〞....
才跟另兩位會合
而我則繼續裝不知道這件事
直到那兩個同學說我也是共犯為止
壽星說我很自然
她完全不知道我在騙她.....

我們去吃飯又逛街
不知不覺花了好多錢喔
我還減了瀏海
也買了兩件衣服呢

可是其中一件衣服
回家試穿了
才發現穿不下
真的很瞎耶>_<
明天要去換衣服了啦

我今天早上十點出門
快十點才回到家
在外面待了11個小時耶
真是冷死人了啦

不過我還滿佩服自己的
那麼冷還在外面待那麼久

好累喔
我要去睡了

秀玲、郁嵐、惠筠
很開心今天可以與妳們共度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e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