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端午節連假
我陪了別人去旅行了兩天
而且還是一趟 “我不能存在” 的旅行......

很瞎吧???
原本我以為我會玩得很開心
但卻沒有
反而心情不是很好
早知道會這樣...
也許當初就不該答應這趟旅行的

只能說我以為會是平等的一起去玩
沒想到卻不是我想像的那樣

不過我還是謝謝她
願意給我這個機會陪她去旅行
而且還騎機車載我逛小琉球

這次我寄了一些明信片給朋友
這是我第一次寄明信片呢
感覺很新鮮很有趣

而且也在潮間帶
感受到豐富的海洋生物
有海星、海參、海膽、海兔、海麒麟、海蜘蛛....
很多奇特的生物

心情真的差爆了
不想打了
就這樣吧
反正這是一趟一開始我就不存在的隱形之旅
請把我刪除乾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e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