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自己有多少力量
但是我真的很想發揮小小影響力
與人分享

或許是一篇文章
一篇故事
一句話
一個字

也許幫不上什麼忙
但是我想繼續打下去

我想多打一些自己的領受
我想透過網誌
把自己紀錄下來

不管有沒有人看,都沒關係
只要知道自己為何而打
就夠了

因為世界上只有一個我
我是獨一無二的作品
全世界幾十億的人口中
沒有第二個人,跟我一模一樣
這就是我的價值

每個人都是上帝完美的創造
都有一個美好的計畫是單單為了你設計與預備的

不需要跟別人比較與爭競
因為上帝為每個人預備了一個專屬的位子
一個只有你能勝任
無人能替代的位子

你是上帝偉大的設計
但是,你認識這位設計師了嗎?
認識祂對你生命的藍圖了嗎?

如果還沒,期待你能來認識祂
祂可是非常愛你的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e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