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兩個禮拜日的聚會
都是我們年輕人上台帶的耶
感謝神,給我恩典,讓我成為其中的一員

我覺得今天的聚會好棒喔
尤其是雅各的分享
真的有很多神亮光的話語在裡面
特別是廁所神學那段

但是最讓我感動的是,當他說到什麼是耶穌的愛時的那段
他說到之前在為宜婷禱告時,他看到的畫面

我很驚訝當他在訴說那個畫面時,在我心裏的感動
我竟然流淚了

感謝神透過雅各的見證
讓我明白的一些事
真的很訝異神做在雅各身上的

他說的話已經超過他的年紀了
而且他表達的好清楚

今天我的心被激勵了
我也想開始更竭力、更務實在我的生活中
在生活中遇見耶穌
讓信仰與生活結合在一起

因為信仰不是高高在上的

我願意付出嗎?
我要告訴自己:我必須願意,我渴望成為別人的祝福
讓人透過我的生命,看見耶穌

竭力的行動吧!
耶穌老大,請你來幫助我更認識你吧!

ps:聽著〝耶穌的愛〞這首歌,打這篇網誌,更有感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e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