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好嗎?
昨天剛好滿兩年了......
我以為我不會在意......

但是事實證明
我還是忘不了分手的這一天
在我人生中最黑暗低潮的一天

在那一天
我失去了所有的支柱與力量

在那段對我生命來說,最重要的關鍵期
也就是人一生中,會有一個翻轉一切的機會
在那場戰役裡,只要打贏了,就是非常關鍵的勝利
一切都將充滿希望 ......
但是,若輸了
可能永遠只能在無邊的絕望裡
渡過 .....

而我居然在那關鍵時刻,不戰而敗,連打都沒打,就輸了

我輸了我自己

整個人頹廢到不行......
完全沒有動力

而且離開了教會與上帝
甚至還把自己的生命,拿來開玩笑
測試:到底人類可以頹廢、墮落到什麼程度?
究竟一個人放棄自己可以放棄到什麼程度?

很傻吧?
是的,我曾經那麼傻過 ......
而且還是失了翻轉生命的機會 ......

但這些都過去了 ......
我已經好了
感謝上帝,賞賜了我第二次機會
讓我的生命被翻轉
帶領我重新回到祂面前
醫治了我一切的傷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記得我在去年的這一天打了〝放下了〞那篇網誌
我知道那是真的

只是最近有時會突然想起你
想知道你過的好不好?
想知道,當我們遇見時,是陌生人了嗎?
還是朋友呢?

但是不管怎樣
我知道我要將這一切留給昨天
我不要在去想它

我只能說:我確實放下了,只是心裡還是有一點點點的殘留 ......
畢竟初戀是最最難忘的

不在乎天長地久 只在乎曾經擁有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e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