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也太妙了吧
這巧合也太 ......
才在早上打了Yesterday
沒想到就在今天下午遇見你
這是怎麼回事?

居然還一起吃了一頓飯
我也在當中去感受自己的心
尋找著我想知道的答案 ......

我想算是朋友吧
但你卻對我小心翼翼
而我對你出現了陌生感

雖然問候著彼此
但卻不夠真心 ......

聽到你要結婚的消息
我沒有很驚訝
也沒有不開心
只是淡淡的 ......

用登記的方式也不錯啊
我知道你喜歡低調
連朋友的祝福都不想要 ......

既然決定要結婚了
就要好好照顧人家
對人家好一點,知道嗎?

互相體諒很重要
有事好好講,不要亂發脾氣
要幫忙分擔家事喔

我相信他會好好照顧你的

祝你們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e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