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 愛是你愛是我 之後
已經好久沒有看過讓我這麼喜歡的電影了
真的很推薦喔

這部片是〈穿著prada的惡魔〉編劇的最新作品
內容是說到一位女主角
很喜歡幫忙別人的婚禮
最後自己終於有自己的婚禮....

片中有描述到許多事
都是一般人在生活中會遇到的事
滿寫實的
也滿貼近生活的

我真的超愛這部片
等它出DVD我一定會買來收藏

真的很希望大家能去看喔
看完後我們在一起討論吧
歡迎留言喔

很開心今天能在學校拿到免費的票
看電影果然是最棒的抒壓方式
我真的好愛電影喔

今天是我最近以來最棒的一天^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e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