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自己下午打的網誌
回想在打網誌時的自己
我好驚訝喔......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表達出自己的心情
對於生病這件事的心情
我哭了
打那篇網誌時,我竟然哭了....

對於一向隱藏情感的我,
居然哭了
居然正面的去迎接自己的感覺

不能否認的是
我真的在進步
我要肯定的告訴我自己:
妳真的很棒,要繼續進步喔^_^

表達感覺、面對感覺,說出自己的想法......等
一向是我最弱與逃避的事
但是我發現最近的我一直在接受與面對那潛藏在心中深處的真實

我知道一定會很痛......
但是我更相信
痛過以後的我,將會成長茁壯
真正的新生命將無限展開

我知道很難,也知道我沒有勇氣
可是我確信,耶穌老大會幫助我、陪伴我經歷這一切
我相信耶穌老大一定會賜給我勇氣面對那在我生命中最黑暗的地方
我知道我不是孤單的,因為耶穌與我同在^_^

感謝耶穌,陪伴我走到了這一步
我要倚靠你,走出我今後的每一步
你就是我心中源源不絕的戰鬥力與幫助
帶領我戰勝過去,迎向光明的未來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e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