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星期日的聚會中
我明白了一件事
一件關乎生命的事 ......

我深深的明白:為什麼我需要耶穌了?

因為: 我的心與生命,若沒有了耶穌,就不會是〝完整〞的。

沒有耶穌
不管做什麼事,都不對勁,無法完整
所做的一切都沒有意義,一切都是需空
活著也沒有意義,沒有目標的虛度一生
心,永遠有個黑洞,無法被滿足與了解
生命,沒有可以共同分擔重量的伴侶
生活,沒有一起分享喜悅與憂傷的同伴
......


我渴望在耶穌的裡面,成為完整,因祂而完整。

耶穌是我生命的源頭,更是使我生命得以完整的陶匠

耶穌,謝謝祢^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e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