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如題目所說的
我想改變
不只是我的部落格而已
更重要的是:個人生活與生命態度

首先
我把我部落格的憂鬱風格去除
或許還殘留了一點
不過我會繼續努力去執行

Second
把相簿打開
雖然我沒有相機
照片又少
不過
我想讓自己學習不要那麼保持神秘
要多與人群接觸才是

Third
學習用樂觀積極的態度
看待事情
試著把負面轉為正面

Fourth
學習接納自己、尊重自己、喜歡自己、愛自己
這對我來說是最最困難的一件事
因為我最討厭與最恨的人,就是我自己

但是我要對自己說:
無論過去發生過任何事,都已經過去了,
過去發生的事,不是我的錯,不要讓它來決定我的價值,那樣做不值得。
重要的是現在和未來,再過一個多月就要滿22歲了,
到目前為止,我還只是〝空白的〞
開始為自己的人生負責,不要在空白下去了
積極勇敢的活下去吧,不要在浪費時間想死了
過去早已不值得我再為它留戀
活出耶穌賞賜給我的全新生命吧!

Fifth
勇敢的面對自己的人生與生活,還有自己
不要再逃避
不要再對自己乎遠乎近
貼近自己吧
好好正視自己的生活和與自己有關的事
特別是情緒與感覺
不要再假裝它們不存在了
想哭就哭、想笑就笑
不要再把自己的感覺鎖起來
不要再ㄍ一ㄥ了
放鬆一點吧

Sixth
發揮正面的影響力
讓周遭的人可以看見我的不一樣
使大家感到放鬆愉快
而不是沉重的壓力
〝助人為快樂之本〞
還有
開始學著去打工、存錢
累積經驗
為搬出去住做準備

最後
要調整自己的生活習慣
早睡早起
固定的靈修生活
多運動,因為〝不運動是慢性自殺〞
三餐定時定量
多喝水
多曬太陽,特別是清晨的陽光,避免心情不好喔
多吃蔬菜水果
多吃魚少吃肉
少吃油炸燒烤和垃圾食物
多接觸人群和人說話
不要封閉自己

大概先這樣吧,想到其他的再打另一篇囉

不過這些執行起來可不容易呢
我要加油!向前衝......

希望我生活週遭有看見此篇文章的同學、朋友和長輩
可以一起幫忙提醒我喔
謝謝大家^_^

最最後要大聲的跟大家說一個好消息:

我 從 今 天 開 始 可 以 不 用 再 吃 憂 鬱 症 的 藥 了

我星期四下午去看醫生時,醫生答應我可以試試看
也同意我直接停藥,不用吃了
每個月還會回診一次,會持續評估狀況
我超開心的呢
YA~~~~~~~~~~~YA~~~~~~~~~~~~YA~~~~~~~~~~~~~~~~~哈哈哈哈^_^

邁向心身活~~~~~~~GO~~~

PS:這張圖是我用滑鼠在小畫家畫的,紅色代表紅地毯喔,彩虹希望號開在紅地毯上,航向充滿希望的璀璨未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e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