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啊,各位
在我心中的每個人,你們好嗎?
我希望能多多認識你們耶

不知道我打的網誌
你們看的到嗎?
不過我知道你們非常認識我
但是我對你們不熟耶

好不好?讓我認識你們每個人呢?
你們出來的時候,讓我請別人用DV拍下你們好嗎?
我真的很想跟你們分工合作
因為你們跑出來會打亂我的生活耶

身體是大家要用的
當然要好好珍惜啊
讓我認識你們也好分配工作啊

我會在網誌分類中
分出一個地方給你們用,《其他的我》那裡
希望你們能畫畫或打文章給我,如果有人不會打字或是不認識字,就請其他認識字的人幫他喔
讓我與你們認識喔

如果不想讓除了我們以外的人看到
記得要設密碼喔
但是要設我知道的喔

期待我們彼此的交流喔^_^
對了,打完文章請註明你的名字喔
這樣我才能知道是誰喔
婉菁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e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