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消失了好一陣子
沒有更新
沒有上網
只有獨自的承受著.....

一件讓我很難過 卻又
不肯去面對的事實

我的 Light 死了.....
死好多天了.....

我..........
真的.........
好難過........
不願接受.......
你已經離開......

雖然你是一顆樹
可是我真的好想念你
我沒有勇氣把你丟掉
更沒有勇氣看著你已死亡的身軀

Light
我好想你喔

在你開始慢慢生病的時候
我的心也正好在不對勁中

但是我沒想到
幫你換盆栽竟然加速了你的死亡速度

是我沒有好好照顧你
對不起

謝謝你這兩個多月來的陪伴
因為有你
我可以有好心情
你的顏色與朝氣
就像在為我打氣

我不會忘記你的 Light
也許我會再買一棵和你一樣的樹

但是你在我的心中
是無可取代的

掰掰了 L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e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