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
做了一件讓我超級內疚的事
寄了一封信給一位幫了我很多忙的人.....

其實早在打完信的那一刻
我就知道不該寄出去
因為內容的語氣〝太強烈〞了
明知道寄了以後
自己一定會後悔
但我還是寄了.....

回到家休息了一下
打開電腦查看信箱
看到了一封新信
是下午那封信的回信

我傷了那位盡全力
在累倒前也一定要幫忙我的人
我傷了她、讓她受委屈了

讀著她的回信
我的心好痛好痛
我怎麼可以這樣對待她呢

我回信給她
也在信中跟她道歉
但是我很清楚:傷害已經造成了,再說對不起,有什麼用呢?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該如何補償她?

畢竟她是那麼用心的幫我
而我卻這樣傷了她的心、讓她受委屈
真的很過分......

我好難過
心好痛喔
滿滿的愧疚感在我裡面
快要爆炸了

好後悔做了這樣的事......
連聲謝謝也沒有跟她說
反而語氣強烈的質問她

其實她根本沒有義務幫我的
她可以不用協助我的
但她卻無比用心的幫助我

哎......
我真的很抱歉

我不知道妳是否會看見網誌
但是我真的很想跟妳說: 對不起!

事實證明了:我真的是一個不懂得感恩的人。
下次我會注意的
但是
還會有下一封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e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