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開心
可以和半年多沒見面的好友
吃晚餐

雖然好久不見
但是我們之間的感情卻沒有淡掉呢
真是太奇妙了

很高興可以聽她說話
我們彼此分享了很多事
而且讓我很感動的是
她竟然告訴我:
在她心中我是無人可取代的朋友,是最重要的甚至已經超越了知心朋友
對她而言,我是她的這一生中,都會在她左右的朋友。

我真的很驚訝她會跟我說這些話
更讓我驚訝的是
竟然有人如此看重我,我竟然能在別人心中有那麼重要的位子

在這裡我也要跟她說:
妳也是我很重要的朋友,是一輩子的朋友
很高興可以認識妳^_^

我跟她約定了一件事:
我們每星期最少要有三篇同樣題目的網誌
而且彼此每星期都要到對方網誌抽查並回應
如果發現對方沒打,就打電話提醒對方

題目是:今天我很棒,因為.......
後面接什麼都可以
即使只是小小的一件事
例如:今天我很棒,因為我六點半起床。
這是可以幫助自己更有信心的方法喔

不過,我想另外再加兩個:
1.今天我很開心,因為......
2.今天我要感謝的事是......

雖然我不確定我一定做得到
但我會去做做看

我想生活一定會變得不一樣^_^

今天我很棒,因為在團契時間有練習開口分享,而且今天吃晚餐時,我有聽秉說話喔。

今天我很開心,因為今天在教會有收穫,而且可以跟秉一起吃晚餐。

今天我要感謝的事是:可以去教會聚會,而且下午還聽到了關於談戀愛方面的分享,
聚會有不一樣收穫,還有跟秉有個愉快的晚餐時間還約定了這樣可以一起做的事。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e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