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喜歡〝生命科學概論〞這堂課耶


我真的很少這麼的期待上課


而且那麼的想得到知識


這堂課激發我的求知慾耶,想知道更多更多跟生物有過有關的事.......


 


也因為這堂課,讓我有機會知道人體的組成。


現在每天都留意著自己吃了什麼東西,水有夠嗎?身體有缺什麼營養素嗎?還有提醒自己早點睡覺......


上了這堂課才真正覺得,原來我們身體的組成是這麼的奇妙,而且要花費那麼大的工夫


雖然眼睛看不到,但是細胞每天都要做那麼浩大的工程耶


我要好好珍惜我的身體與我的生命,要好好負起照顧自己的責任。


人的肉體真是奇妙呢^_^


 


昨天上完課,跑去圖書館一趟呢


看到好幾片關於基因的影片,也有病毒跟細菌的呢


我要利用時間去看看這些有趣的影片


課堂上老師有介紹一個全世界大學生都知道的網站喔


http://www.ncbi.nlm.nih.gov/


這個網站提供生物學相關資料庫及研究資訊。


歡迎大家有空去看看喔,可以看到基因的樣子喔。


只是都是英文喔


下次我也要找個時間到老師的實驗室看看^_^


 


很感謝老師那天幫我補課呢


度過了一段非常愉快的時間........


好期待每個星期三喔,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e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