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星期六晚上
做了一件很平常的事
但卻引發可怕的後果......

我星期六晚上
在家裡泡熱水澡
泡到快休克耶

我用僅剩的力氣從浴缸爬起來
穿上衣服
躺在沙發上
整個人心跳超快、胸口超悶、呼吸困難
全身無力,感覺隨時會昏迷
真的超可怕的

我趕緊呼喚我媽媽
可是她沒聽到
呼喚了好幾聲才回應我

我跟她說我很不舒服
已經沒什麼力氣說話了
她還是很悠閒的慢慢來....
問我現在怎麼辦?
我很驚訝她問我怎麼辦?

結果是:被救護車送去急診...

不過可能人太多吧
所以醫生不太甩我
還兇我
整個很不爽.....
還說什麼是我自己想像出來的
只是換氣過度而已

我其實滿生氣的
可是也不能怎樣
還抽動脈血,戳了四針抽了十幾分鐘才抽出來
好痛喔,我的手到現在還是不舒服

我真的很討厭去看醫生
總是莫名被兇

好像離題了

總之大家要注意安全
泡澡時,不要泡太久
而且水不要高過心臟喔
否則,可能會休克喔

我覺得我還是很喘,而且心跳快
總之還是不舒服啦
希望沒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e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