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三天沒更新了呢
不知道大家的母親節過的如何呢?
好想聽聽大家分享喔^_^

昨天的母親節很特別
是在教會過的
而且是第一次跟媽媽用不一樣的身分過的
身分:基督徒,神的兒女
因為媽媽在今年復活節時受洗了

今年我們青年團契做了很不一樣的事
以往我們只是準備一首歌並且輪流拿麥克風跟媽媽說一些話

但是今年
我們準備了親手做的小蛋糕和餅乾
而且還拍攝了每個人想對媽媽說的話
還有幾個媽媽要對我們說的話的短片
我們還唱了天韻的歌喔
歌名:〝獻上祝福〞
而且還編了一小段俏皮的爵士舞呢

整個就是很特別
很開心我能夠參與在其中

感謝上帝為我設計了這個家庭與家人
雖然我還不是很明白為什麼?
不過請祢繼續的帶領我去認識祢並明白祢的心意

感謝上帝
藉著媽媽讓我可以來到這個世界上
感謝祢
賞賜我每天的氣息,讓我活著
願我活出美好


媽媽
我知道我沒有跟妳說那三個很重要的字
因為我知道我的心還無法真正的愛妳、接受妳
不過我很真實的感受到我的心在改變中
我不想虛假的對妳說出那三個字
我不想為了過節而說那句話
更不想為過節而過節
為了慶祝而慶祝
再給我一點時間
好讓我能從心底真實的說出那三個字:我愛妳
謝謝妳對我的照顧^_^


願上帝祝福天下的媽媽們
平安、喜樂的度過每一天^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e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