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息了一陣子
逃避了一陣子
也該夠了

不能繼續墮落下去了
終於有點動力可以使用了

要把積欠的作業與報告做完
好好去面對老師們
跟老師們溝通
解決問題
而不是不斷逃避與翹課

我不要再重蹈覆轍
我不要再重來一次

我已經重來很多次了
而且這一次是我最後一次的機會
我已經沒機會重來了

第三次的大一下學期
我已經沒機會再休學了

我不要再讓一切重新開始,學一樣的功課

即使我感到無比的沉重與無力
即使我還是會失去時間與記憶
我也要克服一切
升上大二

耶穌老大,請助我一臂之力吧
我要倚靠祢打贏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e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