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正式滿22歲的第一天
也是第4場慶生會的日子
不過其實今天才是真正生日的日子啦

很開心學姊從台北下來
還有馬來西亞的朋友從嘉義上來
真的很謝謝妳們陪我度過這一天^)^

謝謝妳們的派
好好吃喔
謝謝學姊的禮物
很特別的紀念品呢

我也買了禮物給自己
買了一件長的風衣
和一件長的像洋裝的背心是長版的
是我以往從未嘗試過的風格喔

在前幾天的晚上的第三場慶生時
我認識了13年的朋友
送了我這輩子從沒收過的禮物
〝香水〞
我連怎麼擦都不知道呢
很好笑吧^_^ 哈哈
而且她還說希望我能變的更有〝女人味〞呢

的確是
22歲
也該是要脫離小女生的年紀了
不能因為自己娃娃臉
就一直當自己是國中生

今年的生日真的好特別
我的心和外表都漸漸在成熟改變了
朋友們也說我不一樣了
越來越開朗了
我也發現自己原來有女生的一面
慢慢開始會注意自己的穿著了
開始嘗試有點女生的fu
不那麼中性了
雖然很不習慣
還有我的頭髮長了
也開始把頭髮綁起來了
我覺得綁起來很好看也很有精神
我好喜歡自己綁頭髮的樣子喔

開始慢慢懂得什麼是喜歡自己和照顧自己
希望自己能越來越好^_^

我要跟自己說聲:生日快樂

更要感謝上帝的保守:
天父爸爸謝謝祢,謝謝祢讓我能夠活到現在
謝謝祢將這第22年賞賜給我
懇求您帶領我前面的道路
幫助我讓我不要離開祢
謝謝祢每一天生活中的保守與看顧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e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