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可以去參加網聚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耶
感覺很有趣

認識了很多欣西亞的同好
也跟大家聊的很愉快

不過最讓我感到奇特的就是:見到欣西亞本人耶
平常都只是聽聽勁爆開講還有文章相簿
這次竟然是直接出現在眼前耶
根本沒想過可以跟本人做近距離接觸
而且她平常可是待在美國呢
趁這次回台灣才有機會見到她
欣西亞真的超正、超瘦而且身體健康呢
真的是個很有趣的人

很喜歡她送的小禮物
她猜中了每個人是誰喔
我有跟她說到話和拍照
謝謝她很照顧我

認識了很多不同的朋友
希望大家有空可以多聊聊

謝謝Grace載我回家
還一起聊天
聊的很開心

我已經很久沒做這種瘋狂的事了
好像〝追星族〞喔
哈哈哈

期待明年的網聚喔
更希望明年可以見到Sha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e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