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後......
我想......
我會......
到底想說什麼呢?

我的網誌會慢慢荒廢掉吧......
因為我想把時間用在〝關乎生命〞的事情上
想要好好的為了〝上面的事〞預備

也許偶爾會上來發篇文章
可以留言給我
我會上來回覆
只是可能時間會過比較久
我也不知會多久

各位朋友們
我以後不會常去你那邊逛了
我也會很少上即時通和msn

或許會覺得我突然消失了
但可以留言喔
只是不知多久才回啦

我會好好的
不用擔心我






這次的特會真的很不一樣
我要竭力的守住那在我裡面的聖靈
我不要離開也不要再失去了

我相信我已經是新造的人
向前看、向前走
是我唯一該做的事

耶穌
我感謝祢
讓我可以再次回到祢身邊
雖然有軟弱
但我要倚靠祢不斷的勝過
我相信你是我的元帥和力量
懇求祢幫助我
我是屬於祢的是你所愛的
求祢幫助我預備心
我渴望能被你使用
我相信再沒有任何事能比被祢使用更棒了
謝謝祢
奉耶穌基督的聖名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e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