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猶豫著
是否
該打這篇文章...

結果
還是
打了...

今天是分手第三年的日子
明明沒有刻意的記得這天
但卻在接近這天時
莫名的被心提醒著
快到這天囉...

在打之前
還看了一下
我前兩年打了什麼
好訝異我打的東西
那真的是我打的嗎???

那些看來充滿感情的文字
真的是我嗎???

看來我似乎退步囉

對於自己的情感
不知在何時開始
變得
封閉、沒什麼感覺了....

似乎又要重新學習跟自己的感覺在一起了

時間
真的會讓人麻痺...
沒有人是永遠不變的
人不會一直都是一樣的

至少
我很開心
今天的我沒有在想你或是在意你
反而是
在思索著
現在與最近發生的事
我該如何處理與面對

我不再對於今天有感傷
也不再想分手與我們曾在一起的記憶

你也結婚一年了
過的開心嗎?

記得大約在年初時
收到了你寄的卡片
當時我竟然不敢打開
因為我害怕是喜帖
還好不是
只是張新年卡片而已...

過年時
也跟你們夫妻倆還有沒事兒
一起吃了頓中餐
過程中
雖然有說有笑
但心中卻有難掩的尷尬
我始終不敢看著你說話
不過
我比較適應了
大家還一起拍了照片呢

我到現在還是沒有談下一場戀愛的打算
不是因為對你還有感覺或眷戀
也不是因為我還在失戀的傷痛中

而是

我還沒有準備好要談戀愛
我知道現在的我還沒有資格做這件事

因為

我還沒有辦法照顧好自己、關心自己、愛自己
還沒辦法跟自己好好的相處與在一起
這是我現在最想做好的事
也是我認為最重要的事


我不在意別人怎麼說我
或懷疑我是不是不喜歡男生喜歡女生
這都無所謂
我也不想去解釋些什麼
只要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就好了


我已經將你從我心中被消除了
連一點點點
也沒有了...
這是我感到開心的事

最後我要
徹底的
跟你與這些曾付出與經歷過的情感還有回憶

再見,不再見了,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e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