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間腦袋空白.....
不知道要打什麼耶
哈哈哈

會接觸到這部片,是因為在上兒童繪本的課時,老師推薦的。一部溫馨的小品,我覺得不錯看。
劇情:一位大四的聽障男生騎單車、背著一把大吉他的七天六夜的單車環島之旅,將一路上所遇到的人事物,串聯起來的一部片。

我知道很多人在看這部片時,焦點是放在風景上,覺得這部片的風景很美。
可是我卻是將焦點放在裡面的人物故事裡,我覺得這是一部有深度的電影。
也拍出了台灣的風俗民情與濃濃的人情味,還有在地的關懷與文化。
融合了一些生態環保議題與日據時期的一些歷史,真的把台灣簡潔的刻畫出來,是一部能向國際介紹台灣的影片。
有時越簡單,給人的感動卻是越深刻。
在看的時候,我覺得它也像在隱射人的一生與心境,令人心有所感。

說真的,這篇觀後感,我真的打不出,根本是在硬擠,真的不應該為了心得而心得。
畢竟我本來就不是要把這部片當報告題材啊,真是活該!

有時,放在心中才是最美的。
刻意,反而失去了原來的美。
越平凡的事物,越能造就出無限的創意。
最後,用一句台詞來勉勵大家。
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e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