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早上沒去上課耶
中午又沒坐到132公車
所以改搭100囉

到達山下警察局時
已經13:26了
13:30就上課了耶
我根本就不想走上去學校
因為要走40分鐘

原本想搭小黃的
可是都沒看到
所以就心不甘情不願的走囉
只是走的超慢

就在這時
突然身後出現一位騎摩托車的老奶奶
她用親切的笑容跟我說:上來吧,我載妳。
我整個爆開心的啦,不過還是有點懷疑說:真的嗎?
奶奶回答:真的啊
於是我坐上了後座
一路帶著超燦爛的笑容與愉快的心情跟奶奶閒聊

真的很感謝耶穌老大的安排
讓老奶奶載我到山下
她真的好親切喔^_^

現在想到我的臉還是掛著笑呢
真的是超級感謝她

托奶奶的福
我省下了30分鐘的時間呢
也順利的考到了西班牙文的小考

總而言之
真的超感謝老奶奶滴^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e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