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學期結束了


寒假已經放了12天了


我的大二上畫下了圓滿的句點 (All pass+學到東西)


對我而言,這是個非常特別的一學期


因為這是我唸了兩次大一上和三次大一下後


首度升上大二,終於有了進展^_^


雖然在最後我解離(不見)了將近三個多禮拜的時間


有很多課沒上到,一些節日沒過到


卻有些意外的收穫,特別是心靈上的


心情變得較平靜且沉澱多了


只是讓學校裡的一些人擔心了


真是抱歉


謝謝許多人在這段時間的關心、照顧與幫忙


真的很謝謝你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些人問我:〝回來〞的感覺怎樣?畢竟我消失了三個多禮拜.....


說真的,對於這樣的問題我不知道該回答什麼?


對於只是出於好奇心的人,我不想回答他們


若是出於關心與擔心的人們,我願意回答。


 


我的回答是:


不管我為何選擇消失、躲起來休息,解離了一段時間


我已經回來了


這段休息的時間,對我而言很重要


我需要這段時間整頓自己


也幫自己加滿名為勇氣的油


好讓自己可以去面對與處理  那些


讓我突然無法負荷的一些事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久的路....


 


或許在別人眼中會認為我是在逃避或是這樣做很笨


但是我不是為了別人的眼光與看法而活著


我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也知道該為自己做這樣的決定負責


也許有人會說:逃避沒有用,因為最後還是得面對啊,解決問題才是重要的。


可是總是會有暫時無法面對的時候


會有需要暫時逃避讓自己累積心靈能量的時候


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


經過這段時間


我確實得到了心情上的平靜與沉澱


也重新有力量與勇氣去面對一些生活事件


 


不過下次啊


我會學習更好的方式


我不能像這次那麼不負責任的跑掉


讓其他的內在家人不知所措、擔心不已


下次


我不能跑掉


而是讓內在家人們   知道   我在


我跟大家在一起


而且要牽著所有內在家人的手


大家一起面對


我在外面而其他人在裡面


是由我來承擔與面對


而不是讓你們出來接手


我已經長大了


不是以前那個弱小的我了


我在學習長大,當個能獨當一面的大人


我相信我們會合作的越來越好(與我的內在家人們)


最重要的是:學習新的生命生存方式,改寫生命方程式 (1+1不一定得=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e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